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广告活动之后,由OnePlus联合创始人裴宇(Carl Pei)创立,且总部位于伦敦的科技初创公司Nothing终于推出首款无线耳机Nothing Ear(1)。

在过去几个月里,该公司为Nothing Ear(1)发布许多预告,包括将首100个Ear (1)放在StockX开放竞标。这款耳机将于8月17日在45个国家正式开卖,售价为99美金(约418令吉)。

Advertisement

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登陆大马,不过该公司已设立大马版的专页,所以我们希望这款耳机会来到大马。

耳塞的尺寸分为S、M和L。如果你决定使用有线充电,这款耳机还配有无线充电盒和一条USB-C数据线。

Advertisement

Nothing Ear (1)的重量为4.7克,它被宣传为具有独特的透明设计,但从官方设计来看,它似乎并不符合许多人所期望的那样,只有耳机柄是透明的,耳塞头完全不透明。

Advertisement

从图片可以看出,内侧暴露了电板和晶片,早前该公司强调采用透明设计,但它与许多人的预期仍有很大的差距。

在关闭ANC的情况下,如果搭配充电盒一起使用,能使用34小时,仅使用耳塞就可使用5.7小时。在开启ANC的情况下,它的续航力将下降到24小时,如果是只使用耳塞的话,续航力则下降到4小时。用户可透过USB-C或兼容Qi的无线充电器来为它充电。

Advertisement

与苹果Airpods类似,Ear(1)具备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,能让你听见周围的声音。每个耳机都内置三个麦克风,能启动降噪模式。另外,这款耳机还具备两种不同的强度模式。用于通话的输入麦克风也有降噪功能,以降低背景噪音的音量。

用户可以透过安卓和iOS版的应用程序控制耳机,例如使用点击和滑动控制。该应用程序还包括一个均衡器和一个Find my Earbud功能。Ear (1)能兼容蓝牙5.2、具备IPX4防水功能,以及支持Android设备的快速配对。

虽然Nothing Ear(1)耳机将于8月17日开卖,但他们将于大马时间周六(31日)晚上9时在官网展开限量预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