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移动后付配套和光纤宽频的捆绑服务,明讯(Maxis)已推出新的Hotlink组合配套。你每月缴付149令吉,就能享有Hotlink Postpaid 60和Maxis Fibre配套。

若你符合“关怀网路计划”(Jaringan Prihatin Programme),你还可以享有该计划的180令吉津贴(12个月x15令吉)。

Advertisement

共有5种光纤宽频可供选择,从30Mbps到800Mbps。所有配套都配有Hotlink Postpaid 60,能提供无限通话和短信,以及30GB的高速上网数据和30GB的YouTube数据配额。

无论你选择哪种配套,你都会获得一个新的WiFi 6路由器。基本款后付配套+30Mbps光纤宽频(每月缴付149令吉)、100Mbps组合配套(每月缴付189令吉),以及300Mbps组合配套(每月缴付209令吉)。

Advertisement

如果你是大家庭,需要更快的网速,可选择500Mbps组合配套(每月缴付279令吉)和800Mbps组合配套(每月缴付359令吉)。这两个配套还附带免费的2 x Mesh WiFi节点,以扩大你家里的无线覆盖范围。

Advertisement

家庭光纤宽频配套不包括语音通话。若你在家需要拨打许多电话,他们提供每月需缴付10令吉的附加服务,让你享有无限的国内通话,并附带一个免费的DECT电话。

明讯提供Home 4G WiFi无线宽频组合,适合那些居住在没有光纤覆盖的地区的民众。Hotlink Postpaid 60和Maxis Home 4G WiFi的每月费用为198令吉。

Advertisement

根据常见问题(FAQ),这些光纤宽频配套都需要签24个月的合约。若你选择Home 4G WiFi,FAQ提及4G无线路由器需要签12个月合约。

如果你需要添加电视、显示器或平板电脑,明讯也让你签约购买设备,费用从每月1令吉起。

若要添加三星50寸UHD智能电视,800Mbps组合用户每月需缴付1令吉,而30Mbps组合用户每月需缴付79令吉。同时,若要添加Lenovo Tab M10 HD (第二代),800Mbps用户每月需缴付1令吉,30Mbps用户则每月需缴付39令吉。

总的来说,更新后的产品比之前的Hotlink Postpaid+光纤宽频组合(每月99令吉)的价格更高,但新的后付配套提供3倍的数据配额。之前的Hotlink Postpaid Flex配备10GB的高速数据和10GB观赏YouTube数据。除此之外,新的捆绑服务为你提供了添加设备的选择。

欲知更多详情,可浏览Hotlink + Maxis光纤宽频专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