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,如今Instagram Reels也可以录制长达60秒的短视频(Reels),这个比以往的时限多了一倍,相信喜欢使用该功能的用户会更开心。

虽然这不是TikTok近期所推出的3分钟时限,但Instagram新改进也意味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更近一步,在这之前Reels时限为30秒,首次亮相时仅简短的15秒。

Advertisement

截至目前,Instagram没有表明是否会效仿TikTok,将时限延长至3分钟,但3分钟时限确实属于新事物,它的效果可能不如延长1分钟的效果好,所以Instagram很可能还在“试水温”。

Advertisement

稍早前,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提及:“TikTok和YouTube是我们的竞争对手,我们不再是一个照片分享的应用程序,而是更加专注在4大领域,即创作者、视频、购物和资讯。”

Advertisement

Instagram Reels功能大约在1年前推出,起步或许有点慢,因为它刚开始就与更大竞争者TikTok作比较,随着时间的转变,该功能慢慢用于推广企业和其他内容,但还是没有TikTok来得更有趣。

至于60秒的时限有助于Instagram内容创作者发布更多的内容,它不会太长,也不会太短,而且目前也是TikTok首选的时间限制,尤其是烹饪或讲故事视频。

Advertisement

用户已经可以在Instagram上传1分钟的短视频,在开始拍摄短视频前,只需点击“长度”(length)即可拍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