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快充技术方面,三星(Samsung)似乎一直落后小米(Xiaomi)和OPPO。不过,随着丹麦当局的批准,他们的65W充电器又更接近目标,看起来有些变化。

丹麦的Demko有点像我国的SIRIM,也是为电子产品和小配件发出认证。最近,在网上发现一个型号为EP-TA865的三星电源适配器。之前的泄漏显示,EP-TA865是三星的65W充电器,他们已经研究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。事实上,在2020年9月,它就首次出现在韩国的认证文件中,而且今年早些时候,真实照片甚至被泄漏。

Advertisement

有趣的是,该认证文件不仅列出了可提供20V和3.25A的65W充电功率。这款充电器还获得5V、9V和15V电源输出的批准。

Advertisement

从表面上来看,这意味着它能够为不同的设备充电,这将使其成为他们最强大的充电解决方案之一,因为他们之前表现最好的是几年前推出的45W充电器。

Advertisement

 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S21 Ultra只支持25W快充,而Galaxy Note10+ 和Galaxy S20 Ultra最高可支持45W快充。谣传将于8月发布的Galaxy Z Fold 3或Z Flip 3不太可能支持65W快充,但明年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可能具备此功能。

Advertisement

即使如此,三星将45W充电器与Note10+和S20 Ultra分开销售,EP-TA865很可能不在包装盒内,假设甚至包括一个充电器。

虽然65W充电器并没有接近充电技术的极限,但对三星来说,这仍然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。也许他们对三星Galaxy Note7的失败仍然记忆犹新,他们已经避开高瓦数的充电器有一段时间了。

但是随着他们的中国对手不断突破界限,现在可能是时候让三星在市场上推出自己的65W充电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