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《快科技》报导,苹果(Apple)的iPhone 13将支持25W快充。该报导来自供应链的合作伙伴,目前仍未得到核实。

对于目前的iPhone 12系列,苹果建议使用他们的20W电源适配器,以获得最佳快充性能。这也适用于最新的iPad,它们使用相同的20W充电器。

Advertisement

《快科技》指出,苹果公司已经不再提供18W充电器,目前的20W充电器的售价为99令吉,预计25W充电器比它贵。

通过20W充电器,iPhone 12用户可以在半小时内将电量充至50%。如果苹果决定为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增加电池容量,升级后的25W充电标准可望保持其 “30分钟内完成50%”的充电速度。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由于苹果公司不再将电源适配器放进包装盒里,购买新款iPhone的用户需要另外购买25W充电器。苹果公司目前使用USB Power Delivery快充标准,所以你可能能使用著名品牌的兼容第三方USB-PD充电器来享有最大的充电速度。

Advertisement

为最新的iPhone手机增加25W快充,将让苹果公司与三星(Samsung)处于同一水平。大多数三星旗舰Galaxy手机都支持25W快充。

如果你将它们与其他品牌相比,如小米(Xiaomi)、华为(Huawei)和OnePlus,25W的输出功率似乎并不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,因为这些手机都支持65W或以上的充电速度。事实上,甚至谣传三星将为即将发布的S22系列提供65W快充。

Advertisement

iPhone 13系列应该会在9月发布,并且预装iOS 15。目前还没有太多的确定消息,但我们期望有更好的储存空间,更大的摄像镜头,以及比目前15W更快的无线充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