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悉,全新的MacBook Pro有可能在今年的秋季发布!

来自彭博社(Bloomberg)的马克古尔曼(Mark Gurman),在Power On时事通讯(Power On newsletter)中提及,新MacBook Pro预计在9月和11月之间某个时候亮相。

Advertisement

2021年款的MacBook Pro理应会提前发布,由于Mini-LED在生产过程出现复杂问题,导致延迟推出,实际上是因为Mini-LED有供应短缺问题。

该时事通讯还证实苹果分析师郭明錤(Ming-Chi Kuo)的报告,当中确实提及,2021年的MacBook Pro将采用Mini-LED屏幕。

Advertisement

值得一提的是,这款屏幕由背光源的数千个微小LED组成,将提供优质的对比度、色彩饱和度和亮度。

Advertisement

首个采用Mini-LED屏幕的苹果设备就是数个月前推出的12.9寸iPad Pro。

该时事通讯发布时间与经常在推特上爆料的迪伦(Dylan)的说法一致,他说14寸和16寸MacBook Pro“肯定”会在第四季度推出,又或者在10月底或11月初。

Advertisement

 

据了解,2021年MacBook Pro将搭载更多增强功能,其中包括Full HD网络摄像头、平边设计以及可能重新回归支持MagSafe,还有被省略的OLED触摸条。

彭博社指出,2021年MacBook Pro系列将提供高达64GB RAM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迪伦还指出,Pro系列将在M1X处理器上运行,如果他的猜测正确,可能不会再有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 Pro机型。

他认为,Mac mini将与新款MacBook Pro机型同步亮相,后者同样在M1X处理器上运行。

 

资料来源图片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