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lus宣布,全新OnePlus Buds Pro即将上市,该公司还揭露该旗舰无线耳机的功能;尽管已经与Oppo合并,但Buds Pro并不是双方整合后生产的产品。

这款无线耳机是OnePlus Buds高端“继承者”,从名称中的“Pro”来看,它是为了与苹果AirPods Pro和三星的Galaxy Buds Pro等耳机较劲。

Advertisement

Buds Pro将配备一个三麦克风系统,加上自动降噪功能(ANC),它可在15分贝到40分贝之间自动调整。

用户如果要打开自动降噪功能,只需按住左边或右边的耳塞柄;另外,还可以浏览HeyMelody iOS或安卓应用程序 。

Advertisement

如果你拥有兼容的OnePlus设备,还能够通过内置的应用程序打开或关闭自动降噪功能。

Advertisement

从外观上看,这款耳机采用非导电的真空金属化技术,结合了哑光和亮光的处理,耳塞是哑光处理,耳机柄是闪亮的金属涂层。

去年推出的OnePlus Buds。-图摘自Soya Cincau-
去年推出的OnePlus Buds。-图摘自Soya Cincau-

Advertisement

这种设计和表面处理是有实际的意义,因为耳机柄部的金属表面处理可让用户体验更顺畅,而Buds Pro采用哑光质地是防滑,同时提高防汗和防尘能力。

在电池寿命方面,这款耳机在关闭主动降噪功能提供38个小时的续航里(加上充电盒),至于启动主动降噪的情况下续航力是28小时。

这次的电池还支持首次使用智能手机的Warp Charge,你用10W有线充电为充电盒充电10分钟,即可享有10小时续航能力。

用户可选用任何适配器和USB-C,但尚未开放给智能手机用户;Buds Pro充电盒也支持任何Qi无线充电器,尽管充电功率仅有2W。

OnePlus表示,该公司将于7月22日(星期四)举行线上发布会,届时将与OnePlus Nord 2 5G一起亮相。

据悉,即将推出的Nord 2配备一个4500mAH的双芯电池,支持65W的Warp Charge。

一名推特爆料者还公开了数张渲染染图以及Nord 2的功能,虽然已经确认Nord 2会在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-AI芯片组上运行,但是该手机将搭载采用感光元件IMX766的50MP主摄镜头和32MP自拍镜头。

资料来源图片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