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谷歌为Google Meet添加了一项难以察觉的新功能,但这个新的“举手”动画确实非常可爱,甚至可能会让老师或老板,在网课或会议中注意到想要发言的人。

谷歌在他们的部落客中写道:“我们正在改进Google Meet中的举手功能,让其他人更容易注意,和解决举手问题。”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除了举手动画外,其他新变化也可让你更好地在线上学习或会议,以下是未来更新后将会出现的新功能:

Advertisement
  • 举手图块将会被移到视频网格中更明显的地方
  • 当有人举手时,所有的参与者将会收到音效通知
  • 点击式的通知栏中,将会显示举手人数,并将所有的举手者列队到其中
  • 举手者发言后,将会自动“放下手”

这些新功能将会在Google Meet更新后自动添加,因此管理员和其他用户都无需手动将功能添加到应用程序中,同时这些功能也没有设置控制。

Advertisement

这项更新仅限于使用Workspace Essentials、Business Standard、Business Plus、Enterprise Essentials、Enterprise Standard、Enterprise Plus、Education Fundamentals、Education Plus、Nonprofits 和 G Suite Business账户所创建的会议。

此外,Google Workspace的起价为每位用户20令吉,谷歌将于6月16日起向Rapid Release用户推出以上功能,其他用户则会与6月30日期获得更新。

Advertis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