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购买新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、Apple TV或Mac客户,苹果公司(Apple)给予1年的Apple TV+试用期,唯从7月1日开始,购买苹果相关设备的客户,试用期将从1年改为3个月。

该公司早在2019年向客户赠送1年试用期,一直延长至今年,实际上,“免费一年试用期”(free year trials)已经延长两次,相等于额外多了9个月。

Advertisement

Apple TV+客户可以浏览该平台在2021年约80部的电视节目和电影,当中还有原创内容《Ted Lasso》、《The Morning Show》以及《Central Park》,你可以在此看更多的推荐作品。

根据9to5Mac报导,Apple TV+目前有3000万至4000万用户,主要由免费试用会员组成;但是,还不确定在免费试用结束后,Apple TV+是否能保持用户数量。

Advertisement

每个家庭共享组免费试用只能兑换一次,这意味着,如果你之前有使用过免费的Apple TV+,你就不能再兑换。

Advertisement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从2019年9月10日起至今,凡购买苹果设备,你可以在6月30日前,换取1年的免费会员,如果你符合资格获将会收到通知电邮。

Advertisement

另外,如果你选择Apple One将获得一个月试用期,Apple One可以使用Apple Music、Apple TV+、Apple Arcade和iCloud存储,每月节省高达40令吉70仙。

第三个选择则试用一个星期Apple TV+,你也能够与家人共享,随后需要每月是19令吉90令吉,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详情。

资料来源图片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