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蛇(Razer)在E3线上展示会上,终于宣布将于今年第4季度初开卖Project Hazel口罩,这款口罩将在他们的官网独家发售。

今年1月,雷蛇宣布Project Hazel概念口罩,并透露它的主要功能。

Advertisement

这款口罩具有未来主义,看起来像是不死老乔(Immortan Joe)的造型,采用透明的设计,让听力不好的人读懂你的唇语。它的内部备有灯光、内置麦克风和可发放大你声量的扬声器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该公司在1月也宣布了一些功能,包括采用硅胶内衬、可自由伸缩的耳带、防刮、防水,以及共有黑色和白色选择。

Advertisement

在实用层面上,Project Hazel概念口罩被设想为N95医疗级呼吸器,配有可拆卸和可充电的通风装置和Smart Pods,可帮助调节气流以获得最佳透气性。

Advertisement

更新Project Hazel概念口罩

雷蛇首席执行员陈民亮表示:“我们得到了社区的热烈响应——每个人都要求我们让Project Hazel成为现实。许多人都有很棒的想法,也建议应该具备什么功能和删除哪些功能,我们也听见了你们的回馈。”

Advertisement

更新后Project Hazel概念口罩将具备可更换的N95过滤片、能进一步提升密封性的硅胶、防雾涂层,以及通过实验室测试的细菌过滤效率 (BFE) 等级。

这款口罩也具备其他“社交”功能,如他们之前宣布的清晰透明设计和内部配备灯光,都被保留了下来。

与一次性外科口罩相比,这款口罩的使用时间可以“延长三倍”,并且减少了80%的材料浪费。这意味着它们仍然是一次性口罩,但至少它们能持续使用的时间更长,并且不会对环境造成太大影响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雷蛇也宣布你可以通过Instagram滤镜来使用增强现实试戴这款口罩。

只需去到他们的Instagram(@razer),选择在首页的滤镜部分,然后点选“Project Hazel filter”。但是,某些iPhone可能无法使用此功能,包括我的iPhone 11或者这位作者的iPhone 12mini。

要获得即将发布的通知,你可以在他们的页面注册。你还可以透过YouTube观看雷蛇的E3演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