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(Microsoft)在E3 2021 Xbox发布会上,宣布将于即将来临的假期售卖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

Xbox在预告片表示:“是的,这确实发生了。”

Advertisement

2019年,微软推出全新游戏主机Xbox Series X;网民发现这款游戏主机看起来和现代冰箱很像,之后微软就开始将Xbox设计放到家庭厨房照片中。

去年10月,微软接受了这个玩笑,并“真正”推出冰箱;这款冰箱是Xbox Series X的1:1比例复制品,尺寸超过6英尺高,重400磅。

Advertisement

但是,今年3月,在推特宣布他们的“Best of Tweets Brand Bracket”比赛情况时,Xbox和Skittles都进入了决赛,因此Xbox需要说服他们的粉丝在推特的民意调查中,投他们一票。

当时, Xbox游戏行销总经理亚伦( Aaron Greenberg) 承诺,如果推特用户帮助Xbox赢得Brand Bracket,就会真正推出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。他还向粉丝保证,这“不是愚人节玩笑”,因为他是在愚人节之后的第二天发布的。

Advertisement

微软最终获胜,在34万1731票中,Xbox的票数占50.5%,Skittles的票数占49.5% 。正如承诺的那样,微软继续制造迷你冰箱。

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的角落有Xbox标志,内部则是Xbox标志性的绿色,据说这款冰箱是由“Xbox高架冷却架构”(Xbox Velocity Cooling Architecture)驱动的,它看起来可以装大约10个罐装饮料。

尚不清楚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的售价,不过,它将于今年年底推出;你可以透过YouTube观赏Xbox和Bethesda的联合E3线上展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