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Vivo V21系列到来,该公司举办了V21系列直播周,这个周末剩余的两场直播,将会为观众提供赢取V21手机、礼品及优惠券的机会,礼品和优惠券包括Khind、Silkygirl、My Dream Wedding、Skiz Sanctuary、Printcious Gift和Vanilla Mille Crepe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Advertisement

直播时间表如下:

  • 2021年5月8日–晚上9时(Thomas & Luve MY)
  • 2021年5月9日–下午2时(5 Live Ria)


你可在大马Vivo官方脸书或官网观看直播活动。这里我们也回顾一下Vivo V21系列的规格,这款手机配备了44MP前置镜头、光学防抖(OIS)技术、以及双自拍聚光灯功能。

Advertisement

该系列共有V21和V21e两种型号供选择。

Advertisement

V21的主要规格包括90Hz刷新率的6.44寸Full HD + AMOLED屏幕,以及联发科技的Dimensity 800U芯片;镜头方面则有64MP的主摄像头、8MP超广角和2MP微距摄像头,当然还有44MP的自拍镜头。

另外,更便宜的V21e则采用了Snapdragon 720G处理器,此外,它还搭载了6.44寸Full HD + AMOLED屏幕、64MP主摄像头、8MP超广角镜头、2MP微距镜头,以及前置44MP自拍镜头;有别于V21,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和后置镜头都不支持OIS。

Advertisement

以下为V21系列官方售价:

  • Vivo V21e (8GB RAM + 128GB ROM) – 1299令吉
  • Vivo V21   (8GB RAM + 128GB ROM)    – 1599令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