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系列手机的外观可能会与当前的iPhone 12非常相似;有传言称,屏幕上的“刘海”造型会更小,是的,它可能会有一个更小的缺口。

若你等不及今年的正式发布会,Unbox Therapy最近分享了一段视频,展示了iPhone 13 Pro Max的样品机。

Advertisement

实际上,它看起来非常逼真,Lew更在视频中表示这是他收到最逼真的模型,看过视频后很难不同意他的观点,一起来看下吧:

Advertisement

其实,视频中的手机无法正常运作,它可能是根据泄漏的原理图所制造的样品,这些原理图通常会分发给配件制造商(如外壳制造商),以帮助在发布前做好准备。

Advertisement

因此,泄密者通常会自行填补颜色,以造出一个看起来与官方产品几乎相同的样品。

无论如何,与目前的产品相比,iPhone 13 Pro Max似乎配备了更大的相机镜头;早前,著名苹果科技产业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,下一代的iPhone Pro系列将有一个改进过的超宽摄像头,也许更大的镜头就反映了这一点。

Advertisement

此外,这段视频证实了我们报导的iPhone 13 Pro或采用更窄小的缺口;正如之前的传言,它的扬声器可能会被移到手机顶部边框,以缩小缺口的造型,虽然小缺口设计并不明显,但将两个机款并排时,你就能看出其中的差别。

其他的预期规格包括iPhone 13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,以及Touch ID功能回归到该系列,但随着iOS 14.5为戴口罩用户增加对Face ID的支持,这在目前看来是个不太迫切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