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忠礼通讯私人有限公司(YTL Communications)宣布,Yes会提供补贴数据和智能手机,以支持政府推行的网络关怀援助计划;与多数电信公司多数的优惠不同,Yes将提供免费的智能手机和数据,并且无需签订合同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Advertisement

Yes共有两种网络关怀援助计划的方案供选择;在“家庭学习计划”中,符合资格的民众可获得免费的手机、30GB数据、50令吉Shopee代金券,以及12个月免费使用教育应用程序。

对于单身人士的“家庭个人学习计划”选项也有类似优惠,但仅会获得15GB数据,有效期为12个月。

Advertisement

欲兑换,只需在线注册及订购免费的Yes Prihatin SIM卡和配套即可。注册后,用户可通过Yes的应有程序完成兑换补贴,并完成电子 “了解你的客户(Know Your Customer,eKYC)”流程。

Advertisement

用户将获得杨忠礼基金会的在家学习内容,其中包括1271节课,涵盖四个核心科目,如马来语、英语、数学和科学,这些内容也符合小学至中五的国家课程。

Advertisement

自2020年3月推出 “在家学习”计划以来,杨忠礼已经分发了超过1800万GB的免费数据,45万个免费SIM卡和10万部免费手机。

杨忠礼通讯董事总经理拿督杨肃宏在宣布以上计划时表示:“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政府合作,为B40群体提供服务。”

“自疫情爆发以来,我们一直与杨忠礼基金会通过与政府合作,为受影响的B40群体提供免费的‘在家学习计划’和免费电话,我们的目标不仅是短期的救济计划,而是要创造可持续的长期影响。”

有关更多信息,请浏览Yes的Kasi Up B40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