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欢庆来临的开斋节,大马Vivo(Vivo Malaysia)和Shopee合作推出手机优惠活动,包括最新推出的V21系列和Y20s G;

此活动名为#RayaBersamaShopee,将于周三(5日)展开。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购买V21系列的顾客将有资格获得机器人吸尘器(价值99令吉),而购买Y20s G的顾客将有资格获得运动无线耳机(价值59令吉);

另外这两项优惠将提供1年延长保修服务,以及1年屏幕保护(价值399令吉)。

Advertisement

V21采用6.44寸Full HD+AMOLED屏幕和搭载MediaTek Dimensity 800U处理器;这款手机后置三摄组合、支持OIS,以及内置4000mAh电池。

Advertisement

V21e搭载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、后置三摄组合,以及不支持OIS。不过,这款手机依然采用6.44寸Full HD+AMOLED屏幕。

若你想要购买V19,这款手机的原价为1699令吉,现在购买将能省下780令吉,也就是说只需花919令吉;V19是在2020年推出,采用6.44寸Super AMOLED屏幕和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,最大特色是低光摄影。

Advertisement

以下是所有智能手机的优惠价格:

V21 (8GB RAM + 128GB ROM) – 1599令吉
V21e (8GB RAM + 128GB ROM) – 1299令吉
Y20s G (8GB RAM + 128GB ROM) – 699令吉 (原价: 749令吉)
V19 (8GB RAM + 128GB ROM)– 919令吉 (原价:1699令吉)
Y31 (8GB RAM + 128GB ROM) – 899令吉 (原价: 999令吉)
Y12s (4GB RAM + 128GB ROM) – 599令吉 (原价: 699令吉)

消费满599令吉或以上的首1000名顾客,将获赠价值299令吉的开斋节神秘礼物;接下来的1000名顾客,将获赠价值59令吉的开斋节神秘礼物,直至送完为止;顾客也将享有免运服务和15%的 Shopee coins的现金返利(cashback)。

另外,凡在Vivo的Shopee官方网店消费至少999令吉的民众,可以兑换70令吉的优惠券;消费至少699令吉的民众,可兑换50令吉的优惠券,以及消费至少499令吉的民众,可兑换30令吉的优惠券;此项优惠从周三(5日)凌晨12时至凌晨2时展开,若顾客消费至少100令吉,则可获得20令吉的回扣。

即日起至下周日(16日),凡购买价值500令吉或以上的Vivo手机,将有机会赢取总值6万8888令吉的奖品,包括OSIM Family Bundle、40寸Full HD LED智能电视和高达200令吉的现金奖。

你可以透过Vivo的Shopee官方网店购买正在推出优惠的手机,你也可以浏览Vivo官网官方脸书,来了解Vivo 5.5开斋节促销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