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预计今年会看到两款新的折叠手机,分别是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;

若你对前者感兴趣,最近这款折叠手机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了,揭示了一些细节,包括它将首次采用屏下摄像镜头。

Advertisement

这些照片可以在推特看到,它们似乎是三星行销素材的低质量屏幕截图:

如你所见,Galaxy Z Fold 3可能弃用能在旗舰设备看见的巨大相机突出部分,摄像组合的外观采用更干净的垂直线;

Advertisement

 

同时泄漏的信息还指出,我们将看到该公司的首款屏下摄像镜头——尽管这意味着Z Flip 3将使用常规的打孔切口。

另外,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,泄漏的图像似乎证实了Z Fold 3将支持S Pen,据称Galaxy Z Fold 3将会采用大屏幕,所以此举是合理的。

 

可惜的是,这些照片并没有提供Galaxy Z Fold 3的正面,谣传它将采用较小的屏幕,尺寸大小为4寸;原本从4寸的Galaxy Fold(这是我对这设备主要不满的地方)升级至6.23寸的Z Fold 2,所以这算是一种倒退。

谣传三星即将发布的折叠手机首次新增防护等级(IP),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防尘和防水保护;目前为止,三星尚未确定新款折叠手机何时会发布,但我们可能会在今年7月看见它们。

所以,你有什么看法呢?欢迎留言告诉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