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天前,日产(Nissan)推出GT-R系列的最新旗舰汽车Nissan GT-R Nismo(包括特别版),将于10月在日本率先上市,尚不清楚何时会在全球发布;

这款汽车采用3.8L双涡轮增压V6引擎,可输出600ps最大马力;该公司也宣布与日本麦当劳的建立特殊合作伙伴关系。

Advertisement

从下周五(30日)起,在日本的消费者将可以购买“Tomica Happy Set” 儿童套餐,看起来好像是日本版的Happy Meal,并能免费获得Nissan GT-R Nismo的模型。

日产发官方声明指出,Happy Set最受“儿童”欢迎;如果你看到麦当劳宣布推出限量版的Happy Meal礼物,你就会看到很多人在排队,这对那里的收藏家而言是很重要的事。

Advertisement

同时,据Hypebeast报导,“Tomica Happy Sets”儿童套餐也会送出丰田(Toyota) 86、铃木(Suzuki )Jimny和三菱( Mitsubishi) Delica的玩具模型。

Advertisement

日产此次与麦当劳合作,让人觉得有趣的是,GT-R Nismo特别版似乎具有与微型GT-R相匹配的外观,配备反光的金色和Nismo的红色元素。

无论如何,文中的这些图片能让你更加清楚这款汽车长什么样子: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如果你希望很快获得其中一款模型(若你在日本),大多数模型都会是灰色(如上图中右边的汽车),但是若你够幸运,就会获得金色版本(在左边)。

所以,你有什么看法呢?如果 GT-R Nismo的模型来到大马,你会为了它排队几个小时吗?过去,麦当劳也在Happy Meals中搭配一些古怪的东西,包括VR头戴式耳机和健康追踪器;欢迎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