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厌倦了设计普通的智能手机?大马三星(Samsung Malaysia)宣布,Galaxy Z Fold 2将会降价,这款设备现在售价为6999令吉,比最初上市价格大幅度降了1000令吉。

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折叠式设备,Galaxy Z Flip(LTE)目前卖3999令吉;在大马,三星Galaxy Z Fold 2和Z Flip都配备256GB的内存储空间。

Advertisement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总结一下,Galaxy Z Fold 2外屏采用一块6.2寸HD+(2260×816像素)的Super AMOLED屏幕,内屏则是7.6寸(2208×1768像素)AMOLED屏幕,它支持120Hz高刷新率,与上一代Fold相比,最大的改进是铰链,可在不同角度保持打开状态。

Advertisement

这款手机在骁龙(Snapdragon)865+处理器上运行,配备12GB LPDDR5内存和256GB UFS 3.1存储空间,这是支持独立组网(SA)和非独立组网(NSA)的5G设备。

Advertisement

它搭载三摄像头设置,包括1200万像素主摄、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以及带有两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,外屏和内屏皆有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。

它搭载一块4500mAh超大电池,支持USB-C进行25W快速有线充电以及无线充电。在Fold 2发布后,华为和小米也发布一款外观类似的可折叠智能手机,采用的是向内折叠的机制。

Advertis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