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多成功的例子都建立在Mi Band系列的基础上,因此小米(Xiaomi)自称为“世界可穿戴手环的第一品牌”。

该公司较早前在全球推出受欢迎的健身手环Mi Smart Band 6,现在这个新产品也登陆大马了;

Advertisement

像往常一样,它具备更多升级版的功能,是一款物有所值的健身手环。

听起来不错?若你在大马且有兴趣购买,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事。

Advertisement

售价和开卖时间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Mi Smart Band 6将于下周四(15日)在Lazada开放预购,售价为169令吉。

大马小米(Xiaomi Malaysia)表示,此促销活动将会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,之后小米的LazadaShopee、授权小米商店和其他官方零售商都会售卖Mi Smart Band 6,售价为189令吉。

Advertisement

Mi Smart Band 6规格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若你错过之前的国际发布会,可以点阅国际发布会报导;Mi Smart Band 6采用重大升级的屏幕,屏幕尺寸为1.56寸(也是AMOLED屏幕及像素密度为326),比起上一代大约大了50%。假如你不想将自己的图片设定成壁纸,这款手环具备130多种自定义表盘任你选。

同时,Mi Smart Band 6也配备30种运动模式,且具备5ATM防水功能,当中的6种运动模式支持自动监测,这意味着Mi Smart Band 6可以自动开始“锻炼”,而你无需手动启动。它也具备24小时的心率监测和血氧饱和度(SpO2)追踪功能。

另外,Mi Smart Band 6也具备睡眠追踪功能(包括各种睡眠阶段数据)、加速仪、陀螺仪传感器、能与Strava应用程序兼容,以及个人身体活动度指数(PAI)。

续航方面,充满电后,能使用14天(省电模式下能使用19天),这与Mi Smart Band 5相似,但这款手环的屏幕更大,分辨率也更高;当然,它和上一代智能手环一样,也具有磁吸式充电器。

在国际发布会上,小米推出两个版本的Mi Smart Band 6,一款支持 NFC,另一款则不支持NFC;就如预期的那样,登陆大马的Mi Smart Band 6不支持NFC,因为我国不支持许多与NFC兼容的功能(例如Mi Pay)。

所以,你有什么看法呢?健身手环王者归来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