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知识+(Yahoo Answers)将于今年5月4日完全关闭,我有点失望,不过并不觉得意外;此服务已经成为纪念和欢笑的来源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雅虎(Yahoo)表示,从4月20日起,Yahoo 知识+ 网站将转为“仅限浏览模式”,这意味着没有人能够在该平台发问或解答别人的问题。该平台将于5月4日正式关闭。

Advertisement

但是,他们强调这不会影响你的雅虎账号,并且“其他雅虎所有周边或服务将不会发生任何变化“;若你想要保留你在该平台发布的资讯,你可以提出下载备份要求,并且在6月30日前下载,但你无法下载其他用户发布的内容、问题和解答。

雅虎在Yahoo知识+社区写道:“16年前,我们推出Yahoo知识+,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和分享资讯……虽然Yahoo知识+曾经是雅虎的产品和服务的关键部分,但多年来,随着我们会员需求的变化,它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。

Advertisement

为此,我们决定不再把资源放在Yahoo知识+,将焦点放在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会员服务的产品,并兑现雅虎的承诺,提供优质可信的内容。”

Advertisement

如果你现在浏览Yahoo知识+的首页,你会发现它充满了美国保守派提出的问题,这些问题包括“由拜登领导的美国能生存4年吗?”、“因为现今的民主主义者和年轻人想要结束言论自由,所以想要关闭Yahoo知识+,这是真的,还是假的?”和“特朗普在2024年获胜时,自由主义者会哭吗?”

Yahoo知识+也是我最喜欢的播客 “My Brother, My Brother and Me”的内容来源,他们有时会从该网站找出一些看来很愚蠢的问题,然后在节目中为听众解答。Yahoo知识+即将关闭,感觉像是一个时代的终结。

Advertisement

该平台自2005年开始运营,是互联网历史上,运营时间最长且最著名的网上问答平台之一。但是,现在它已经变成了专为极右派美国人而设的俱乐部,而不是原本打算让所有人发问的社区,我认为雅虎把它关掉是好的。

2020年,雅虎将Yahoo Groups关闭;Yahoo Groups是一个免费让用户使用的电子邮件列表系统,它也被移除,因为“过去几年来,它的使用量一直在稳定下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