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防你不熟悉,捷尼赛思(Genesis)是韩国现代汽车(Hyundai)的子公司;

今年3月29日,该公司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,并进行一场无人机表演,共有3281架无人机同时飞行(当然有Genesis标志)。该公司因为这次表演,而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。

Advertisement

这不是我们首次看见有人使用无人机来表演,所以捷尼赛思知道如何做才能打破之前的记录;据报导,去年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在一场活动中,同时升空3051架无人机,英特尔(Intel)过去也有进行无人机表演。

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,我希望看到捷尼赛思最近创下的新世界纪录,会在近期被别人超越。

Advertisement

捷尼赛思首席执行员 Markus Henne表示:

Advertisement

“捷尼赛思的核心是承诺秉持大胆创新的精神。我们首次登陆中国是个特别的机会,能让观众知道捷尼赛思是什么;凭借这一次创下的世界纪录的表演,我们会为许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我们的品牌故事和理念;我们很快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鼓舞人心的捷尼赛思体验和产品。”

除此之外,无人机表演真的值得一看;感谢无人机的不断发展,让无人飞行器(UAV)能够按协调的顺序飞行(需要显示捷尼赛思标志时就派能上用场)。无人机可能使用某种软件进行编程,以编排表演,看到成千上万的无人机有目的地飞来飞去,真是太神奇了。

Advertisement

无论如何,你有什么看法呢?欢迎留言告诉我们你的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