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一年半的研究后,苹果公司发布了旗下的听力研究结果;于2019年9月开跑的调查,还有心脏和妇女健康研究。

该公司是在Apple Research应用程序中发布这项研究结果,该应用程序允许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自愿参加苹果和合作伙伴的健康研究;但目前我国无法使用。

Advertisement

该听力研究是苹果与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合作的项目,同时研究数据将会提供给世界卫生组织(WHO)的“听力安全计划”。

以下是苹果听力研究的主要发现:

Advertisement
  • 25%的参与者每天平均环境声暴露(可能包括交通、机械、公交等)高于WHO建议限值
  • 现在有近50%参与者在喧闹的工作场所工作或曾经工作
  • 十分之一的参与者平均每周接触耳机的数量高于WHO推荐的限值
  • 每10位参与者中就有1人被专业诊断为失聪
  • 专业诊断为听力损失的人中,有75%人没使用助听器或人工耳蜗
  • 与WHO标准相比,五分之一的参与者经历听力损失
  • 每4人中有1人每周经历几次或多次耳鸣

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健康科学副教授Rick Neitzel称:“即使在大流行期间很多人待在家中,但我们依然看到25%的受访者暴露在高环境噪音中,研究结果有助于我们对潜在有害噪音的理解,并可协助民众主动保护听力。”

Advertisement

对我们来说,重要的是可意识到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中,让自己暴露在声音中;虽然朗朗上口的曲子可能很动人,但我们应尝试以最低音量收听音乐和其他媒体。

为对抗听力损失,苹果建议使用Apple Watch上的噪音(Noise)应用程序检查噪音水平,这是一种能更有效了解有没有受噪音干扰的方法。

Advertisement

另外,由于近50%参与者至少有10年没接受专业听力测试,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定期接受专业听力健康检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