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(Ming-Chi Kuo)报告显示,苹果(Apple)没有计划在未来的iPhone采用USB-C,他还说,USB-C对企业的盈利“不利”,而且防水级别低于Lightning和MagSafe。

郭明錤说,苹果可能直跳至无端口(port-less)iPhone,完全依靠无线充电,特别是苹果MagSafe技术,苹果仍会通过MFi认证(”Made for iPhone/iPod/iPad”),以控制MagSafe标准,这也意味着将来会继续从授权费中获利。

Advertisement

尽管如此,郭明錤说,苹果认为,MagSafe生态系统,还不能作为iPhone唯一的充电方式,相反,该公司以“可预见的未来”(for the foreseeable future)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。

郭台铭提及,苹果也不会将Touch ID传感器集成到电源键中,不过,根据《彭博社》报导,苹果正为iPhone 13系列测试Touch ID扫描仪,根据稍早的传言,他还说,即将推出的iPhone拥有更小的接口和更高刷新率屏幕。

Advertisement

Wedbush分析师还预测,iPhone 13将提供1TB存储空间选项;目前,苹果只有在最高端的iPad Pro和Mac设备上提供1TB存储空间。

Advertisement

资料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