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又到了这个时候,OnePlus将会推出全新旗舰智能手机——OnePlus 9,届时还有旗下首款智能手表齐齐亮相!

在官方发布会前,该公司首席执行员刘作虎(Pete Lau)率先在推特账号发布预告图,并“泄露”以下讯息。

Advertisement

根据推特预图显示,“地平线上将有新事物”(something new is on the horizon),加上OnePlus 8系列在去年4月份推出,这似乎指的是OnePlus 9。

Advertisement

还有传言称,该系列由OnePlus 9、OnePlus 9 Pro以及价格较实惠OnePlus 9R组成,同时我们还会看到该公司史上首款智能手表。

Advertisement

另外,刘作虎还附上oneplus.com/moonshot链接,但目前该链接处于“失效”状态;我们预计这将会是发布会的页面,当中提及“moonshot”,指的是即将推出智能手机的摄影功能。

我们已经陆续看到华为等其他公司推出月亮摄影功能,来凸显智能手机长焦镜头的内部功能,这也有一定的道理。

Advertisement

从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可见,OnePlus系列将在哈苏(Hasselblad)加持下,相机功能上有大大的提升;OnePlus与瑞典“中画幅相机系统”专家的合作早已备受关注,该公司看来也会把重点放在相机功能上,以作为主要营销素材。

还有,我们必须再次提到华为,尤其是华为和莱卡合作,让这家手机巨头在摄影方面有广大好评,所以OnePlus与哈苏的合作关系,可能正是需要挑战移动设备相机领域的地位,如三星、苹果和华为。

那么,OnePlus 9系列是否会在3月8日(下星期一)推出?有可能,虽然消息较为神秘,该日期也可能是实际发布日期的日子,截至目前,我们还没有收到大马团队任何消息。

无论如何,这还是意味着我们很快会获得到具体细节;如果,我们有机会开箱新款智能手表,更是令人兴奋。

根据稍前泄露的规格,其中包括标准版OnePlus 9配备6.55寸FHD+屏幕,支持120Hz刷新率,而Pro版本则与标准版同样的刷新率,但是搭载更大6.78寸QHD+屏幕。

两款设备预计配备新高通芯片骁龙888,价格亲民的OnePlus 9R则可能采用旧款高通芯片。

截至目前,我们还是需要等到3月8日,官方才会发布最新的消息;至于,智能手表可能是“OnePlus Watch”(未确认名称)将在Wear OS上运行;尽管刘作虎曾说,谷歌内部可穿戴操作系统还有改进空间。那么,会不会是类似Oppo Watch产品呢?

一如既往,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。

V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