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尽管语音社交平台Clubhouse超火爆,但是这是一款需要邀请码限制的应用程序,而且安卓用户被排除在外,目前仅对苹果用户开放。

该应用程序的联合创办人保罗戴维森(Paul Davidson)表示,安卓版本是目前开发中的一个“顶级要务”(top feature)。

Advertisement

一个月前Clubhouse曾确认将会扩展至安卓系统,不过鉴于缺乏更新的信息,导致许多人感到不安;随着一名安卓开发者证实在2月23日被Clubhouse聘用,这是个好消息,代表他们正积极履行承诺。

早前,比尔盖茨(Bill Gates)接受媒体记者安德鲁罗斯索金(Andrew Ross Sorkin)访问指出,本身的确是使用安卓系统,但却是以“玩转iPhone(playing around with an iPhone)”方式进行。

Advertisement

盖茨说:“一些安卓厂商预装了微软的软件,让我觉得很方便,他们的软件和操作系统的连接方式更为灵活,所以最终还是习惯用这种方式。你知道我很多朋友有iPhone,所以没有纯粹只用一种系统的说法。”

Advertisement

我们都希望Clubhouse能在短时间内可让安卓用户安装使用,毕竟它已经成为全球的趋势,许多人对此应用程序的内容非常感兴趣,早前导致有一名用户把相关的语音转发至第三方网站。

此后,该名用户因违法规则被Clubhouse禁止使用;当局还向公众保证已经采取必要的保障措施,以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再次发生。

Advertisement

由于Clubhouse目前还未正式“登陆”安卓系统,因此要小心Google Play Store或其他第三方来源,也有可能出现的假冒版本;有报导指出,数个应用程序以“Clubhouse”命名,还复制了相关的标志。

资料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