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’s a computer,对吗? iPad(及其各种版本)近年来主导平板电脑领域,这是有充分理由的。

苹果公司本身并没有开创性的硬件,而是在平板电脑产品线的软件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,包括平板电脑最佳化的iPadOS、Apple Pencil和价格过高的Magic Keyboard。但是,顶级iPad Pro的下一步会是什么呢?

Advertisement

彭博社的报导可信,那它将会有很多更新;从视频可见,苹果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新的iPad Pro,而这次我们将看到许多重大的硬件升级;iPad Pro 2018是首款采用时髦设计的iPad(没有home button),之后就不断升级,直到推出2020 Pro型号,现在肯定感觉到应该改进了。

Advertisement

据报导,iPad Pro依然会与2020版本非常相似,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。

Advertisement

但是,这次预计苹果的旗舰平板电脑将搭载mini-LED屏幕,这个决定可能会使平板电脑变得更厚一点,尽管要权衡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更高的对比度。

之前的报告表明,苹果已经计划在2020年进行这样的更改,所以这是有道理的。

Advertisement

同时,苹果的2021 iPad Pro可能使用全新的处理器,有趣的是,该视频指出,新处理器将与在2020年在MacBook系列上首次亮相的M1 Silicon“同等水平”。

当然,你会看到升级后的性能,但这也将首次为iPad系列带来5G连接功能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另外,若这款iPad所搭载的芯片与M1芯片相似,这也可能会打开macOS和iPadOS之间更多互相操作的可能性,这是过去我们在探索中见过的情况。

该视频指出,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推出新的基本型号iPad,虽然我们暂时还没有看到任何相关消息;同时,iPad Mini在两年前推出,但是iPad Mini已经连续第二年无人问津。

对我而言,我真的不需要另外一款iPad Mini;iPhone 12 Pro Max已经搭载6.7寸屏幕,几乎与iPad Mini 2019的7.9寸屏幕一样大。

也许迷你平板电脑的市场仍然存在,但是就我个人而言,使用平板电脑和iPad的乐趣一直是因为大屏幕,用户仍然可以像在使用移动设备那样轻松地工作。

所以,你有什么想法呢?这是你想要的iPad Pro吗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。

V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