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9to5Mac报导,Wedbush证券公司分析师指出,下一代iPhone(或者有可能叫iPhone 13)会提供1TB存储空间;该主张与其他“基于原型”的资料来源相同。

苹果下一代iPhone系列将出现1TB选项,这意味着该公司落后竞争对手三星;该公司在大约两年前提供了配备1TB储存容量的Galaxy S10系列。

Advertisement

目前,苹果只在最贵的iPad Pro提供1TB储存空间, iPad Pro(1TB)的售价从5749令吉起,而128GB型号的售价则从3499令吉起。

目前为止,在众多iPhone手机当中,iPhone 12 Pro具备最大的储存空间,可提供512GB;iPhone 12 Pro的售价从6299令吉起,而iPhone 12 Pro Max的售价从6699令吉起。

Advertisement

科技分析师兼Front Page Tech主持人乔恩普罗瑟(Jon Prosser )表示:“我们目前正处于iPhone 13的早期开发阶段,我们也有有待开发的原型,这意味着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原型。

Advertisement

不过,这些原型大多数都具有1TB的存储容量;无论如何,这些是Pro型号的原型。”

苹果iPhone 13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推出,但我们尚未获得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规格详情;但是,有传言称它将具有120Hz的刷新率,配备潜望式镜头,并且具有Face ID和Touch ID。

Advertisement

资料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