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讯领域资深人士丹斯里贾玛鲁丁(Tan Sri Jamaludin Ibrahim)被委任为QSR品牌(QSR Brands(M)Holdings Berhad)董事长,从即日起生效!

QSR品牌是大马肯德基(KFC)和必胜客(Pizza Hut)餐厅特许经营商。

Advertisement

根据《The Edge》报导,贾玛鲁丁说:“能够被委任为董事长是巨大的责任,而且QSR品牌也是新加坡、文莱和柬埔寨肯德基和新加坡必胜客的特许经营权拥有者。”

他补充,期待与董事总经理Nehchal Khanna、董事会和该品牌团队合作,以进一步进行转型和巩固,作为食品连锁品牌领先的地位,以满足大马人和各区消费者的需求。

Advertisement

据悉,该品牌在4个国家管理超过830家肯德基连锁店和475家必胜客连锁店。

Advertisement

根据大马交易所(Bursa Malaysia)报导,贾玛鲁丁于去年12月31日,从亚通(Axiata)团退休,由拿督依扎丁(Dato Izzaddin Idris)接棒;亚通前身为马电讯国际(TM International Bhd),从马电讯拆分出来后,贾玛鲁丁已服务超过12年。

另外,在1997年至2007年期间,贾玛鲁丁曾在明讯担任首席执行员超过10年,在1993年至1997年期间则是大马数字设备公司董事总经理。

Advertisement

早期,在1981年至1993年,贾玛鲁丁在国际商业机器公司(IBM)工作长达12年,在2003年至2020年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(GSMA)董事会成员,在2014年至2015年被委任副主席。

资料来源图片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