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(Twitter)用户时不时会开推特的玩笑,提出疑问“这个应用程序怎么能够免费?哈哈”;好吧,现在“一语成谶”了,推特最近推出“Super Follow”功能,将允许用户向自己的追踪者收费。

该功能与Patreon的作法相似,用户可以向自己的追踪者收取月费,以访问更多内容;这也是内容创作者可以获得稳定月收入的平台。

Advertisement

从在Analyst活动中屏幕截图的推特公告可见,“Super Follow”功能让你每月缴付4.99美元(约20.20令吉),这样就能获得支持者徽章、只供订阅者的电邮简报(newsletter)、独家内容、优惠折扣和访问社区群组;你也可以“随时取消”此功能。

 

Advertisement

Twitch和YouTube也为用户提供类似功能;视频创作者从粉丝那里赚钱是合理的,不过需要思考一下我的推特如何帮我赚钱。

然而,“Super Follow”的内容也可能包括视频、语音贴文、Fleets,以及与Clubhouse类似的Spaces; 目前,Spaces就和Clubhouse类似,在开放给公众之前,仅开放给“少数群体”。

Advertisement

 

另外,推特也推出“Communities”功能,它与“Facebook Groups”很相似,用户可以依据特定兴趣如猫、植物和冲浪创建或加入群组,这将让用户可以查阅更多相关主题的推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