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你早就对Galaxy S21系列“虎视眈眈”,大马三星(Samsung)现在提供了存储空间折半的实惠选项;具有128GB存储的Galaxy S21、S21+和S21 Ultra现已上市,同时还会送你价值697令吉的赠品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先回顾一下Galaxy S21系列在我国的售价:

Advertisement
  • Galaxy S21 5G 128GB- 3499令吉(灰色)
  • Galaxy S21 5G 256GB- 3699令吉(紫色、灰色、粉红色、白色)
  • Galaxy S21 + 5G 128GB- 3999令吉(紫色)
  • Galaxy S21 + 5G 256GB- 4299令吉(紫色、银色、黑色)
  • Galaxy S21 Ultra 5G 128GB- 4999令吉(黑色)
  • Galaxy S21 Ultra 5G 256GB- 5299令吉(银色、黑色)
  • Galaxy S21 Ultra 5G 512GB- 5899令吉(银色、黑色)

基本上,如果你选择128GB存储的机款,S21便宜了200令吉,而S21+和S21 Ultra则便宜300令吉;需要注意的是,128GB的机款只提供一种颜色。

凡在3月31日特别促销前购买该机款的用户,还可获得Galaxy Fit 2健身带、Galaxy Smart Tag和Wireless Charger Trio。

Advertisement

另外一项好消息是,当你到三星线上商店购买Galaxy S21系列时,可使用我们的促销码SCS21VIP,以免费兑换价值299令吉的Samsung ANC Type-C耳机;此促销码仅适用于256GB存储或以上的机款。

Advertisement

更多详情,请浏览Samsung Galaxy S21产品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