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可梦(Pokémon)宣布,为庆祝成立25周年,将与说唱歌手Post Malone举办虚拟音乐会,你可以于大马时间2021年2月28日上午8时在网络上观看。

Post Malone在新闻稿中表示:“我一直都是宝可梦迷,因此有机会主持这场虚拟音乐会,实在是太棒了。”

Advertisement

据预告片显示,这场音乐会还会看到“数码化”的Post Malone,而不是常规的现场表演直播,这也意味着宝可梦P25音乐计划将会开跑。

Advertisement

宝可梦公司一直对P25音乐含糊其辞,但新加坡环球音乐公司(UMS)透露,该计划的其中一部分是一张专辑,将会收录包括Katy Perry和Post Malone在内11位歌手的11首原创歌曲;但UMS预告的帖子已被删除。

Advertisement

宝可梦与Post Malone虚拟音乐会将于2月28日(星期五)上午8时开始,粉丝可通过宝可梦YouTube频道Twitch频道以及 25周年纪念网站观看。

此外,宝可梦也和Levi’s联名推出服装系列,以庆祝成立25周年;该系列甚至包括99令吉的Misty主题背心,以及299令吉的Misty主题短裤。

Advertis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