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苹果产品的时候,一直以来都有个潜规则,那就是必须将产品连同苹果的服务一起使用;

但是,有鉴于过去不方便使用的经验,用户现在已逐渐可以更改他们的默认应用程序,例如电子邮件和浏览器。

Advertisement

在iOS 14.5 测试版中,这似乎是另一项已添加到你的列表中的服务:你可以将第三方音乐应用程序,例如Spotify设置为默认音乐应用程序。

此功能是一些用户在r / iOSBeta subreddit发现的新“功能”,它似乎是该功能的扩展,允许用户请求Siri播放特定应用程序中的音乐;

Advertisement

目前,如果你想叫Siri播放Spotify的曲目,你必须说“Hey Siri,play [track/artist] on Spotify”。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在 iOS 14.5测试版中,当你要求Siri第一次做某件事时,Siri 实际上会为你提供已安装的音乐应用程序列表,以便让你选择要将哪个设置为默认音乐应用程序。

完成后,你无需再提及特定应用程序的名称;最重要的是,如果你卸载了Apple Music,据说Siri只会从你通常使用的音乐应用程序中播放曲目。

Advertisement

但是,如果你认为可以在“设置”中抢先设置默认音乐应用程序,目前没有这个选项;除了通过Siri之外,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将该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。

与“电邮”之类的东西不同,你可以到“Setting”>“ Gmail”并切换默认的电邮应用程序,但是你无法在iOS 14.5测试版这样设置音乐应用程序。

此外,用户还报告,通过Siri启用此功能仍然存在一些问题;当然,这是可以预料的,因为毕竟这是iOS的测试版。

不过,很高兴看到苹果公司将他们的生态系统开放给更多第三方应用程序,因为我敢肯定,这将使人们更容易从其他操作系统转换为iOS;话虽如此,该更新是否将软件升级到最终版本,仍有待观察。

你的默认音乐播放器是什么?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告诉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