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腾(Proton)宣布,自去年10月开卖以来,该公司已交付了4809辆X50;他们还表示,将会坚持2021年的产品上市计划,并致力提振国内外的销量。

受行动限制令(MCO)影响,我国1月份的汽车总销量预计为3万2000辆,这意味多数汽车厂商的销量将会大幅下降。

Advertisement

宝腾宣布,该月的销量排名第二,共交付5964辆,与去年相比下降29.9%;该公司估计1月份的市场份额为18.5%,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减少1%。

虽然去年面临诸多挑战,但宝腾在2020年度共出售10万9716辆汽车,比2019年的10万821辆相比增长8.8%,也是自2015年以来最高的年度销量。

Advertisement

宝腾表示,受益于2020年底的订单结转,2021年的订单量依然保持健康,同时也努力地保持供应量以赶上客户需求;与其他行业一样,汽车行业也受到供应商延误的严重影响,并影响了他们的生产线。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据宝腾的说法,今年1月共售出了2583辆Saga,是该品牌最畅销车款,也是我国同级车款排名第二;其次是出售了1082辆的X50,它继续领导B级SUV市场。

Advertisement

同时,X70也达成了同款车型中的最高销量,共出售892辆,而Persona在B级轿车类别中排名第二,销售为970辆。

另外,Exora也出售了153辆,保持了同款汽车销量的最佳排名(MVP)地位;而Iriz则录得283辆的销售量,1月份结束时在B级车款中排名第三。

今年,该公司准备将旗下的B级车双雄(Iriz和Persona)改头换面,据《Paultan》发布的照片显示,这两款汽车的外观设计可能会有重大的变化,比如更大的轮毂,甚至是受X50启发的设计灵感。

同时,内饰方面也有所变化,宝腾暗示,将会把两款车型使用的CVT变速箱,换成与Saga一样的4速自动变速箱。

宝腾首席执行员李春荣早前就宣布,他们计划每年会推出一款新车;继X50推出后,外界纷纷猜测宝腾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S50轿车、V70 MPV或X90 SUV作为其下一款车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