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如早前报导那样,苹果(Apple)将推出名为“Unlock with Apple Watch”的新功能,允许具有Face ID的新款iPhone用户,在戴口罩的情况下快速解锁手机。

虽然该功能将在iOS 14.5系统中推出,若您迫不及待,则可下载公开测试版的iOS 14.5和watchOS 7.4抢先试用。

Advertisement

概括来说,该功能将会在watchOS 7.4上的Apple Watch(Series 3或以上)以及iOS 14.5的iPhone中运行。

一旦启用,若附近有经认证的Apple Watch,它将允许用户在不输入密码的情况下,瞬间解锁iPhone;这与使用Apple Watch解锁Mac的功能类似。

Advertisement

要在正式发布前使用该功能,您可按照以下步骤,下载iOS 14.5 beta和watchOS 7.4 beta:

Advertisement

 

 

Advertisemen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在beta.apple.com上注册
  • 注册您的iPhone和Apple Watch设备
  • 下载并安装配置文件
  • 重新启动设备
  • 转到设置(Setting)>常规(General)>软件更新( Software Update),以下载适用于iPhone的iOS 14.5 Beta
  • 转到Watch应用>常规>设置>软件更新,以下载watchOS 7.4 beta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需要注意的是,以上两者都是测试版系统,可能具有潜在的错误与问题,因此了解此风险后,才决定是否下载使用;在此也建议您先做好备份,才更新测试版系统。

更新iOS 14.5和watchOS 7.4后,就可以去到iPhone的“设置”,然后选择“Face ID和密码”并开启“Unlock with Apple Watch”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