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一直在等待,不是吗?Disney+Netflix和其他流媒体服务的竞争对手,这个以家庭内容为主的平台已经计划在一些国家推出,其中包括邻国新加坡。

在过去几天,数个社交媒体平台出现提示,我们也得到明确指示,Disney+终于要来了!

Advertisement

根据WhatsonDisneyPlus网站显示,一个全新以及经过验证 “Disneyplushotstarmy”的Instagram账号已经上线,在该账号上还发布一篇文章(目前暂时无法登陆)。

据悉,该账号上拥有官方验证的蓝色标志,这证明账号是真实存在,虽然不足以证明该服务将在大马推出,但点击“加载”贴文,看起来与数周前Disney+新加坡官方推特账号的贴文是一样。

Advertisement

同时,根据Lowyat.net报导,相同名称的脸书专页也上线,并分享同样的“加载”贴文,然而,该页面同样已经被关闭(或设置为私人),或许当局正在筹划着下一步计划。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不过,Disney+ Hotstar极大可能在不久将来就会在大马推出,另外,在Disney的招聘列表上,快速搜索到在大马有许多空缺职位。

Disney+ Hotstar订阅费用是多少?

Advertisement

如果你想知道,Hotstar其实是来自印度视频点播流媒体服务,由21世纪福克斯公司拥有,该公司在2018年被迪士尼收购,如今属于迪士尼旗下。

根据报导,该流媒体服务平台去年在印度被重新命名为Disney+ Hotstar,根据最近社交媒体账号,看来Disney+将会以这种形式在大马市场推出;所以,除了迪士尼的原创内容外,我们将从Hotstar获得体育直播和其他内容,无论如何,时间会证明这一点。

这是Disney+ Hotstar在印度的价格:

每月费用(Monthly Premium)——299印度卢比(约16令吉)

年度费用(Yearly Premiun)——1499印度卢比(约83令吉)

VIP年费(Yearly VIP)——399印度卢比(约22令吉)

必须注意的是,在印度只有Premium配套支持FHD播放,尽管去年有报导指出,4K分辨率内容正在该国推出;无论如何,如果与印度Netflix订阅价格w比较,Disney+ Hotstar的价格明显偏低,Netflix Premium的价格为每月799印度卢比(约44令吉),也是Disney+ Hotstar Premium价格的两倍。

Disney+ Hotstar在大马的价格会比Netflix更实惠?也许是,但至今还未获得官方消息。

大马和新加坡将获得Disney+和Hotstar两个独立的服务,只有印度和印尼成称为Hotstar,除了缺乏4K,与Disney+又有什么不同,目前还不得而知。

欲了解更多最新详情,请留守官方的账号,当然,若有需要读者也可将SoyaCincau.com列入“书签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