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(Samsung)可能不会在今年内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——Galaxy Note系列!

来自两名内行人士指出,这家韩国公司将停产旗下生产力重点的旗舰系列,而S Pen手写笔支持范围将扩大至其他手机型号。

Advertisement

根据去年11月份曾有多篇报称,去年的Galaxy Note 20系列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款设备;当全新的Galaxy S21 Ultra被爆出支持S Pen手写笔时,这也进一步证实此说法。

据猜测,三星计划在上半年保留S系列作为旗舰设备,并用Z系列可折叠手机取代Note系列作为下半年的旗舰。

Advertisement

据悉,三星将把S Pen支持扩大至其他手机,并将现有用户迁移至S和Z系列的旗舰设备。

Advertisement

上述这一切都表明,Galaxy Note的日子已经不多了,不过,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能在今年的看到Note 20的后续产品;近日还有报导指出,Galaxy S21系列可能是今年唯一的旗舰手机。

看来,韩国财阀(chaebol)已经打算停止推出Note系列,这决定恐怕会让Note忠实粉丝失望。

Advertisement

三星人气泄密者Ice Universe发布了一则推特,图片上面写着“The End”(结束)的字眼,这表示三星将在今年停产Galaxy Note系列。

同时,上述的说法也获得DisplaySearch分析师Ross Young支持,并在推特上说,Galaxy Note 21和Galaxy Note 21Ultra已经被取消,显然,去年Note和S系列的销量并不理想,这也是导致三星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。

据Young透漏,三星有望用Galaxy Note 20 粉丝版(FE)来取代Note系列留下来的空缺。 简单来说,粉丝版本是三星旗舰手机的平价版,它们保留了部分关键功能,同时又舍弃一些功能;顾名思义,粉丝版就是为粉丝打造他们想要的手机。 三星还未正式宣布不再生产Galaxy Note手机,所以对此讯息仍需要持有保留的态度。 此外,该公司最近还向PhoneArena作出以下的回应:

我们致力于创新移动体验,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无缝地和持续地前进,让消费者的生活更轻松和美好。为了实现目标,我们作出一个大胆决定,将S Pen体验扩展至Galaxy S21 Ultra,消费者可在Galaxy S21 Ultra使用S Pen,透过绘画或手写模式分享时刻。

由于Galaxy S21 Ultra旨在提供极致高端的智能手机体验,用户可享受到我们Note系列中最受欢迎和最喜爱的功能之一。

这并不意味三星不致力于Note产品,而是将Note体验扩展到各个设备类别。为了给所有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,我们积极听取消费者的反馈,并将体现在我们持续的产品创新中。

总而言之,三星也不排除今年会推出一款Note系列设备;同时,这也可能最后一款Note系列,因为该公司计划在其他非Note系列产品支持S Pen,有可能指的是Z Fold系列,因为将手写笔与大屏幕可折叠设备搭配在一起是件有意义的事。

那么,你又是怎么看待这个消息呢?你是否对将在今年结束的Galaxy Note系列的决定感到伤心?有多少人是Note系列的忠实粉丝呢?如果消息属实,你接下来会打算换那款手机呢?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。

【https://www.phonearena.com/news/samsung-is-going-to-stop-making-the-note_id129660https://www.phonearena.com/news/samsung-is-going-to-stop-making-the-note_id1296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