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(Microsoft)宣布,将会对Edge网络浏览器进行重大更新,增加的新功能包括休眠标签(Sleeping tabs)、密码管理器、密码监控器、浏览历史记录和标签同步功能。

微软还增添了一系列新主题,以纪念Chromium浏览器成立一周年。

Advertisement

微软为该浏览器增加的功能中,有一个密码管理器;有了它,当用户在新网站上注册或更改现有密码时,Edge将自动建议一个安全而复杂的密码。

此外,Edge还会有新的密码监控功能,当密码被泄露时,Edge将会发出警告,并提示用户立即更改密码。

Advertisement

另外,新的休眠标签功能据说能平均减少26%的内存使用量,微软还声称用户将享受更好的电池寿命,因为休眠标签比非休眠标签少用29%的CPU资源。

Advertisement

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是让不活动的后台标签页 “进入休眠状态”,从而释放内存和CPU等系统资源,用户还能置不同的时间间隔,以决定标签页何时进入休眠状态,另外也可添加用户不想进入休眠状态的网站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Advertisement

最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推出新的历史记录和标签页同步功能,可让用户在不同设备之间的切换变得更加容易。

顾名思义,该功能允许Edge用户在多台设备上同步他们的全部网页历史和活动标签;据悉,该功能甚至可以跨iOS和安卓(Android)系统运作。

要启用它,请进入Edge设置>配置文件>同步,并打开切换。一旦完成,您可以通过从菜单中选择 “历史 “或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 + H,来查看您的历史和打开标签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微软还推出了24个新主题,供用户定制他们的网络浏览器,这些主题将从简单的颜色到精致的作品,它们的灵感来自于微软的商标游戏,如Halo、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和Forza Horizo​​n等。

新的主题还将在新的标签页、地址栏和浏览器的其他部分加入相应的颜色。你可以在以下视频中,查看微软添加的一些主题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