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三星(Samsung)Galaxy S21系列包装盒不附送充电器和耳机,但若民众预购该系列手机还是能获得不错的赠品。

之前,大马三星(Samsung Malaysia)宣布,预购该系列的民众,将能获得两个赠品,分别是无线耳机和Galaxy Smart Tag。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现在,他们推出新的预购活动广告,从该广告可见,他们还会送出价值399令吉的Trio无线充电器。

Advertisement

预购Galaxy S21和Galaxy S21+的民众,将能获赠总值1217令吉的赠品,而预购Galaxy S21 Ultra的民众则能获得总值1317令吉的赠品。

Advertisement

前者能获得Galaxy Buds Live(价值699令吉),后者能获得最新的Galaxy Buds Pro(价值799令吉);基本上,Galaxy Smart Tag能帮助你追踪遗失的物品,售价为119令吉。

在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当天,并没有提到会送Trio无线充电器,但电讯公司和其他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会提供。

Advertisement

一名知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,虽然三星官网和社交媒体没有公布赠送Trio无线充电器,但所有预购Galaxy S21系列的用户都会获赠。

至截稿前,在结账的时候,这款充电器并没有出现在网店;3名网民已经联系三星客服中心,他们被告知将会获得神秘礼物(数量有限,送完为止)。

三星不是第一次为参与预购活动的民众带来惊喜,去年,三星就静悄悄将内置无线充电器的紫外线消毒盒和9W无线充电器送给预购Galaxy Note20的民众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Trio无线充电器能让你同时为2个Qi无线充电设备和Galaxy智能手表充电;该充电板具有USB-C传输线和25W适配器;你可以使用它并透过传输线更快地为手机充电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回顾一下,以下是Galaxy S21系列在大马的售价:

  • S21 (8GB RAM + 256GB ROM) – 3699令吉
  • S21+ (8GB RAM + 256GB ROM) – 4299令吉
  • S21 Ultra (12GB RAM + 256GB ROM) – 5299令吉
  • S21 Ultra (16GB RAM + 512GB ROM) – 5899令吉

Galaxy S21系列的预购活动目前在进行中,直至下周四(28日)结束,该公司也将送出赠品(送完为止)。

若你想获得价值299令吉的三星ANC Type-C耳机,只需在三星官网预购Galaxy S21系列时,输入优惠代码SCS21VIP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