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(Apple)授权经销商Mac City取消原订于本月20日(星期三)在万达购物广场(1 Utama)举办的清仓大促销,该活动原本是率先开放给Onecard会员参与。

根据Mac City在脸书的贴文,当局考量到公众和员工的安全后,决定取消此次的活动,然后转为线上清仓活动,稍后会提供更多的详情。

Advertisement

在过去6天里,我国每天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(Covid-19)诊病例超过3000宗,当中雪州确诊病例最多。

由于病例不断增加,除了砂拉越,政府周二(19日)宣布实施动限制令;在行限令期间,民众不允许跨州或国内旅行,并且只允许在距离住家10公里范围内购买必需品。

Advertisement

如前所述,Mac City将以最低价格出售展示机以及其他已经开封的产品,其中备受瞩目的是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,价格还低于999令吉,还有1199令吉的iPhone X,你也可以低于的500令吉买到iPhone 7或iPhone 6s Plus。

Advertisement

资料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