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促销优惠】在Samsung E-store使用SCS21VIP 促销代码预订Galaxy S21,就可免费获得价值299令吉的Samsung ANC Type-C耳机。

====

Advertisement

随着苹果(Apple)采取大胆的行动,取消为新机提供充电器和耳机的几个月后,三星(Samsung)也在推出Galaxy S21系列时做了同样的举措。

结果,用户将会得到一个更小的包装盒,里面只有新手机、手册、SIM卡针以及一条USB-C 转 USB-C 的电线;显然三星的举动遭到了强烈的反对,尤其是在社交媒体嘲讽苹果公司不提供充电器的事件后。

Advertisement

为此,三星发布了一则由高管回复的常见问题解答,其中解释了为何要放弃提供其智能手机产品线的标准配置——充电器。

Advertisement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客户体验办公室负责人帕特里克(Patrick Chomet)表示,不再提供充电器的举动旨在帮助解决可持续消费问题,并消除用户对可能多出几个充电器的任何压力。

Advertisement

三星表示,他们看到更多的用户,一直在为重复使用现有的充电器。

三星似乎有信心大多数用户不会面临变化,因为他们自2017年以来,Galaxy S8的旗舰设备已经改用USB-C充电标准,以下是帕特里克的回答全文:

“我们发现,越来越多的Galaxy用户正在重复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配件,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出可持续的选择,以促进更好的回收习惯。”

“为了在此过程中为我们的Galaxy社区提供支持,我们将在最新的Galaxy智能手机系列中不再提供充电器和耳机。”

“我们相信逐步取消充电器和耳机的举措,可以帮助解决可持续消费问题,并消除消费者可能感到的任何压力,不必再从新手机中获得不必要的配件。

“自2017年以来,我们一直推出标准化的USB-C型充电插孔,因此旧的充电器仍能与我们最新的Galaxy型号兼容。”

尽管三星有可持续发展的雄心,但奇怪的是,它并没有透露取消配件对环境的影响有多大。

据苹果公司估计,他们缩小iPhone包装盒的举动每年将减少超过200万公吨的碳排放,这相当于每年从路上减少45万辆汽车,而更小的包装盒也将使他们能够在一个运输托盘上,装下多达70%的产品。

充电器和耳机要多少钱?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如果您需要充电器,三星原厂的25W USB-C PD充电器零售价为79令吉,目前的优惠价为59令吉;它支持带有PPS的Power Delivery 3.0充电协议,我国也采用英国标准的3针设计,并且可以折叠,体积更小。

由于三星设备使用的是USB Power Delivery标准,因此您可以考虑市场上有更好,更实惠的替代产品。

若您需要一个能同时为笔电及手机充电的充电器,则可考虑65W Gan充电器,零售价为RM119,并且随附USB-C电线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如果你还需要一副有线入耳式耳机,原厂Type-C耳机售价为99令吉;这款耳机由AKG调音,并且配备了麦克风及按钮来控制音乐播放。

另外,在Samsung E-store使用SCS21VIP 促销代码预订Galaxy S21,就可免费获得价值299令吉的Samsung ANC Type-C耳机。

预购 Galaxy S21可免费获得无线充电器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正如最近报导所述,大马三星似乎将向所有授权渠道(包括其在线商店)预购Galaxy S21系列的用户,免费赠送 Wireless Charger Trio ;这款无线充电器的零售价为399令吉,可同时为两个无线设备和一个Galaxy智能手表充电。

该无线充电器本身配有一条 USB-C 转 USB-C电线,及一个25W的USB-PD插座,若需要为手机进行快速充电,则可透过25W的插座直接为手机充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