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(Apple)授权经销商Mac City将举办苹果产品清仓促销活动,该促销活动位于雪州灵市万达购物广场(1 Utama)2楼(S309-S310)分店盛大举行。

他们提供的数量有限的iPhone、iMac、iPad和MacBook展示机(ex-demo unit)。

Advertisement

清仓大促销活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,1月20日(星期三)至1月31日(星期日)率先开放给Onecard会员,至于其他公众人士则从2月1日起至2月28日。

MacBook和iMac展示机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必须注意的是,MacBook Air(64GB)和MacBook Pro 13.3 (320GB HDD),价格最低于999令吉,但是,从规格来看,这似乎都是非常旧的型号。

iPhone和iPad展示机

Advertisement

在iPhone方面,他们提供的iPhone 732GB和iPhone 6s Plus 32GB,价格最低是500令吉;iPhone X 64GB为1199令吉,而iPhone 8 Plus 64GB则是999令吉。

若你正在寻找便宜的iPad,他们提供2018年的iPad 32GB WiFi,价格是849令吉,2019年的iPad 32GB WiFi价格则是999令吉;最新的iPad Pro是3099令吉起。

其他展示的配件

已开封的iPhone、iPad、MacBook、Beats

还有,必须注意,已经开封的产品不在保修范围内;根据细则,开封产品是指未使用的退货商品,这些都经由Mac City技术人员进行测试,并在必要时进行维修,以确保符合该品牌新产品所需等的质量标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Mac City分店在行动限制令(MCO)期间依旧照常营业,但营业时间会缩短,万达镇1号店从早上10时开始营业至晚上8时,建议消费者遵守标准作业程序,包括佩戴口罩和保持人身距离。

欲知更多清仓大促销的详情,欢迎浏览Mac City网站

资料来源图片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