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,该公司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,在周一(18日)推出一日“Huat Kaw Kaw”优惠活动,民众将享有高达26%折扣。

凡是在这天购买Amazfit Bip U、Amazfit Bip U Pro、Amazfit GT 2e、Amazfit GTR、Amazfit GTR 2、Amazfit GTS 2 Mini、Amazfit GTS 2、Amazfit Neo和Amazfit T-Rex都能享有折扣。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另外,Amazfit GTR也有优惠, 42毫米版的售价为348令吉(原价469令吉),47毫米版的售价为388令吉;只有在Amazfit在Shopee设立的官方网店购买才能享有优惠(再说一次,只限今天)。

Advertisement
  • Amazfit Bip U – 249令吉  198令吉
  • Amazfit Bip U Pro – 289令吉 248令吉
  • Amazfit GTR 2e – 549令吉 484令吉
  • Amazfit GTS 2e – 549令吉 484令吉
  • Amazfit GTR – 469令吉 348令吉
  • Amazfit GTR 2 – 699令吉 588令吉
  • Amazfit Band 5 – 165令吉 149令吉
  • Amazfit GTS – 499令吉 388令吉
  • Amazfit GTS 2 – 699令吉 588令吉
  • Amazfit GTS 2 Mini – 399令吉 344令吉
  • Amazfit Neo – 149令吉 118令吉
  • Amazfit T-Rex – 549令吉 429令吉


 

Amazfit GT2e系列 包括GTR 2e和GTS 2e,前者采用圆形屏幕, 后者则采用正方形屏幕,这两款智能手表最近在大马推出;GTR 2e具备24天续航时间、血氧饱和度(SpO2)监测、内置GPS和90种运动模式。

同时,如果你正在寻找坚固耐用的户外伙伴,T-Rex(顾名思义)可能是你的最佳选择,在典型模式下使用,它具备20天的续航时间;Amazfit表示,它具备12项军事耐用认证,包括在恶劣天气的情况下使用。

如果你的预算有限,你可以选择Amazfit Neo,在优惠活动期间购买的话,只需花118令吉;充电后,这款智能手表能使用28天,不过它没有触控屏幕,甚至也没有彩色屏幕。

事实上,该手表让人联想到卡西欧(Casio)的经典数位手表,它具备全天候心率追踪功能和个人身体活动度指数(PAI)系统。

该公司的所有可穿戴设备系列(几乎)都在这次的优惠活动开卖,你应该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;不过,一定要记得,你必须在Amazfit的Shopee官方网店购买,而且一定要在周一(18日)。欲知更多详情,可点击这里

图片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