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的Galaxy Unpacked 2021 重头戏莫过于Galaxy S21系列手机,但除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,这家韩国公司还宣布了几个新产品,包括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SmartTag。

我们已在另一篇报导中介绍了Galaxy SmartTag,现在让我们来谈谈Samsung Galaxy Buds Pro。

Advertisement

价格和供货详情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Advertisement

Samsung Galaxy Buds Pro共推出了3种与Galaxy S21系列手机相配的配色,即幻影紫、幻影黑和幻影银。同时,这款无线耳机将从1月15日开卖,以下为官方售价:

Advertisement

Samsung Galaxy Buds Pro——199.99美元(约807令吉)

另外,我们也获得了Galaxy Buds Pro在我国的售价详情:

Advertisement

Samsung Galaxy Buds Pro ——799令吉

Galaxy Buds Pro 目前已在三星的官方网站开放预购,截止日期为1月28日,并且将于2月5日起开始发货;预购活动还会免费送出价值239令吉的三星无线充电板(送完为止),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同时,在Samsung E-store使用SCS21VIP 促销代码预订Galaxy S21,就可免费获得价值299令吉的Samsung USB-C ANC耳机。

Samsung Galaxy Buds Pro规格

正如早前所流传的那样,三星放弃了Galaxy Buds Live的豆瓣式设计,为Galaxy Buds Pro采用了更为传统的入耳式设计。并不是我要抱怨,但我发现Buds Live的整体使用体验相当不理想,总体上也很奇怪。

除了外观,三星也改善主动降噪(ANC)性能;三星表示,Buds Pro上的主动降噪也是 “智能 “的,并承诺它能阻挡高达99%的外界噪音,同时用户也可以调整所需的降噪程度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另外,您还会看到与苹果AirPods Pro类似的“透明”模式——环境声音模式,这似乎是Buds Pro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。三星新耳机最独特之一的功能,可能是能与“环境声音”模式协同工作的“语音检测”功能。

只要检测到来自用户的声音,耳机就会自动降低音频播放音量,同时开启通感模式;据我所知,这个功能基本上可以让你无需取下耳机或暂停播放,就能停下来快速对话。

有趣的是,三星表示,该耳机可以识别佩戴者的声音,因此该功能不会被其他人的声音触发。

三星透露,为了提供“身临其境的声音”,Galaxy Buds Pro搭载了一个由6.5毫米的高音喇叭,和一个11毫米的低音喇叭所组成的系统级包装(System-in-Package)和双向系统。

这也是三星引以为傲的举措,我也很想看看新的Buds Pro音效有什么改善。

同时,您还可以自定义Buds Pro上的触摸控制,并通过Galaxy Wearable应用使用三星的Find my Earbuds功能。

另外,还有一项似乎是借鉴了AirPods Pro的3D空间音频功能;就像AirPods Pro一样,耳机会识别用户的头部转向,并相应地调整音频以提供“空间”效果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该公司还希望继续努力构建Galaxy的生态系统,Galaxy Buds Pro将在某些情况下自动切换Galaxy设备。例如,如果耳机已连接到Galaxy Tab S7,当您需要接电话时,它们便会自动切换到Galaxy S21手机。

续航方面,Galaxy Buds Pro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,单次充电可使用长达5小时,不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为8小时。

配合充电盒使用的话,则可增加13小时的续航,没开启降噪的话则可增加20小时,另外,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,电池总续航时间为18小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Galaxy Buds Pro的防水等级为IPX7,但您不应该带着它去游泳,虽然能够承受中等程度的降雨和水滴,但请注意,标准保修政策通常不包括水造成的损害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那么,你对三星Galaxy Buds Pro 有什么看法?它的定位似乎是针对目前市场上的高档无线耳机,如AirPods Pro 和 Sony WF-1000XM3。

同时,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Galaxy S21和SmartTag的详情,请继续关注SoyaCincau.com的全面报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