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2019新型冠状病毒(Covid-19)疫情影响,原本只帮助非营利组织,在非洲对抗爱滋病毒的Apple Product(Red),现在也为受Covid-19影响的社区提供帮助。

苹果(Apple)称:“今年,全球的社区在努力应对爱滋病毒的同时,也努力应对和防范Covid-19,特别是针对弱势群体;疫情也为护理,诊断和供应品方面带来挑战,以致阻断爱滋病计划被破坏。”

Advertisement

据悉,凡在2021年6月30日前购买Apple Product(Red)产品,苹果将会把100%的利润捐至Global Fund’s COVID-19 Response,以减轻疫情对爱滋病社群的影响,同时为受Covid-19威胁的卫生系统提供支持。

这些资金已帮助南非展开更多追踪接触者的工作,为加纳的医护人员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和应急医疗设备;同时,苹果也购买了摩哆,为无法亲临现场寻求医疗服务的社区提供爱滋病治疗。

Advertisement

另外,苹果还向赞比亚卫生部捐赠了个人防护装备,其中包括苹果设计的口罩和面罩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苹果是于2006年加入了(Red),以结束撒哈拉以南非地区的爱滋病疫情;在过去的14年中,双方的合作已为Global Fund’s HIV/AIDS的项目,提供近2.5亿美元(约10亿令吉)的捐款;这些项目包括预防、检测和咨询服务。

除了购买Apple Product(Red)的iPhone 12iPhone 12 miniApple Watch Series 6,苹果还会在每次的Apple Pay 交易中,向Covid-19和HIV/AIDS基金捐出1美元(约4.07令吉)的款项。

Advertis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