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lus 在10月份发布OnePlus 8T 的同时,就推出了旗下的第二款无线入耳式耳机——OnePlus Buds Z!值得注意的是,这款耳机比其前身OnePlus Buds还要便宜。

价格与供货详情

Advertisement

大马官方售价为229令吉的OnePlus Buds Z目前只有白色供选择;虽然他们也推出了史蒂文(Steven Harrington)的特别设计,但却没消息表明该特别款是否会登陆我国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Advertisement

12月12日凌晨12时起,Lazada One Plus网店将推出OnePlus Buds Z 特别促销,One Plus粉丝可通过Lazada的“Chup Dulu”促销活动,以199令吉的价格入手Buds Z 。

Advertisement

您只需在12月1日至11日之间,存入19.90令吉的押金,并在12月12日支付余额即可;就是说,您只需先支付10%的首付,并于12月12日支付余额,即可享有该优惠,存货有限售完为止。

规格

Advertisement

OnePlus Buds Z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,以提供更好的隔音效果,您也能在包装盒中,看到额外不同尺寸的硅胶套塞,以确保照顾到所有用户。

与OnePlus Buds相比,Buds Z配备了IP55的防护等级,使其具有防水和防汗的能力;据了解,该耳机还具有疏水性的纳米涂层,以保护它免受腐蚀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耳机内部搭载了一个10mm的喇叭,OnePlus声称,该喇叭能够提供更丰富及响亮的低音;此外,它还具有新的Bass Boost技术,并通过杜比全景声(Dolby Atmos) 提供3D音频,以提供更好的声音效果。

配合充电盒,OnePlus Buds Z将会有长达20小时的总播放时间;耳机单次充电最多可使用5个小时,充电10分钟就可提供3小时的播放时间,并且可通过USB-C进行充电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相比OnePlus Buds,Buds Z的续航时间更短,OnePlus Buds 单次充电可提供长达7小时的续航能力,搭配充电盒则可提供长达30小时续航。

就这个价格而言,OnePlus Buds Z 没有主动降噪功能(ANC)也不足为奇,充电盒也无法透过无线充电;但OnePlus仍承诺,他们将借助环境降噪技术和两个麦克风,以改善语音和视频通话的质量。

另外,OnePlus Buds Z 也非常适合爱玩手游的用户,因为它将提供103ms的超低延迟,使声音与游戏画面同步;但该功能仅在兼容的OnePlus手机,并开启Fnatic模式才可享有该功能。

最后,当与安卓(Android)智能手机连接时,您还可以透过双击OnePlus Buds Z耳机,以启用Google Assistan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