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(Samsung)最后一款的真无线耳机(TWS)Galaxy Buds,在用户使用后评价褒贬不一,有用户喜欢真无线的豆形设计,有者(例如Ray)则认为:“有趣,但并不实用”。

目前为止,这款是三星唯一具有主动降噪技术的耳机,但可能会因Galaxy Buds Pro而改变。

Advertisement

根据MySmartPrice的说法,三星下一款耳机将称为“Galaxy Buds Pro”!

这款耳机名称与型号讯息已出现在印尼电信公司列表中,此外,SamMobile还确定,全新耳机将于2021年1月份某个时候与Galaxy S21(名称尚未确定)一起上市!

Advertisement

但是,Galaxy Buds Pro不会取代Galaxy Buds Live,相反,它将会是Galaxy Buds+的继承者,配备类似入耳式设计,但是,Pro有着重大升级的降噪功能,还有改进的环境声模式。

Advertisement

在理论上,Galaxy Buds Pro改进的设计是为了主动降噪功能,因为入耳式耳机的尖端通常可为用户提供密封的效果;在Buds Live的豆形耳塞同样具有降噪,在设计方面也是避免声音泄漏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Advertisement

Galaxy Buds Pro主要竞争对手可能是AirPod Pro,根据价格,我猜它将会三星真无线系列产品中的顶级选项,具有主动降噪和沿用传统设计 ,我们期待它与苹果真无线耳机有什么分别。

当然,AirPods的许多成功取决于与iOS无缝集成,所以,我们还需要等待三星提供更多信息。

目前,三星尚未确认Galaxy S21发布日期,我们确实希望,三星能在明年初发布新品;三星也有可能在Galaxy Buds Pro绑定促销配套,让下一代S系列智能手机用户购买,但这只是猜测。

所以,你又怎么看呢?这款耳机可能是迄今为止,三星最好的Galaxy Buds,至少我看来是如此,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!

资料来源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