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,智能手机的通用已变得平淡无奇,但有时制造商会与第三方的移动设备玩家创建古灵精采的主题设备!我们已经看到McLaren x OnePlus合作关系,最近还介绍过2020年最酷炫的OnePlus手机——OnePlus 8T Cyberpunk 2077

接下来,可以期待科技社区将这部智能手机拆卸,若你还不知道,背盖下面酷炫的小工具有什么功用,那么就要感谢YouTube上的PBKreviews,这支拆卸视频让你可以在家轻松检查One Plus 8T Cyberpunk 2077每个组件。

Advertisement

来,看一看:

Advertisement

这款Cyberpunk 2077最大魅力之一,就是背面的“砂岩”。过去,我们曾在OnePlus手机上看过这种外观,但在Cyberpunk 2077 8T上,的确与设备完美融合一体。

Advertisement

但是 ,根据拆卸视频显示,砂岩表明本身并不是真正的表面。

取而代之,OnePlus通过将乙烯基涂在手机背部玻璃的内部来打造完美的外观。这意味着,如果拨开手机内部层,手机的实际背面可能是透明的。

Advertisement

这并不是OnePlus为美学目的添加的唯一特点,在背部凸起的相机只是一块大玻璃,它附着在手机背面,你可能从以前的图像中已经猜到这一点。

-图摘自Soya Cincau-
-图摘自Soya Cincau-

除了时髦的设计,手机其余部分与普通的ol’OnePlus 8T完全相同。它有两节电池,Warp Charge 60可以快速充满4500mAh的电池,另外可以看到帮助降温的铜蒸气室和导热片。

上述的视频会仔细检查各组件,这是适合周末的娱乐消遣。无论如何,OnePlus 8T Cyber​​punk 2077仅在中国发售。

但是,例如Mobile2Go之类的零售商,会在大马出售进口产品,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资讯。

资料来源V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