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用户cozyplanes近日发布最新微软(Microsoft) Surface的外观图,展示了通过韩国认证的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 4。

根据列表,Surface Laptop 4的型号为1950,而Surface Pro 8的型号为1960;从曝光的照片可见,这两款笔电似乎没有采用新设计;该文档还指出,微软还有支持LTE的Surface Pro 8。

Advertisement

#Surface EXCLUSIVE

根据Windows Central报导,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 4搭载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和英特尔Xe集成显卡,可能会在1月中旬发布;

Advertisement

 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有传言Surface Laptop 4也将搭载AMD处理器,可能是基于AMD Ryzen 4000系列定制的微软芯片。

Advertisement

此前,微软曾为15寸Surface Laptop 3,与超威半导体公司(AMD)共同设计特别的Ryzen Surface版处理器;AMD和微软都承诺将优化设备上的CPU和GPU性能,不过据The Verge报导,这款芯片在诸如4K视频播放之类的基本任务中挣扎。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据推测,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 4的发布将相对安静,并且不会在最初发布时大张旗鼓;Windows Central也指出,微软希望在发布这两款笔电后,也能尽快在更多市场发布Surface Duo;没有消息说微软会在马来西亚或其他东南亚国家发布Surface Duo。

微软通常会在10月更新Surface Pro和Surface Laptop系列,去年,该公司发布Surface Laptop 3和Surface Pro 7;前者共有13.5寸和15寸两种尺寸。

今年,微软发布Surface Laptop GoSurface Pro X,前者最近也在大马开卖,售价从2758令吉起,而后者于10月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,售价从6999令吉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