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价格亲民的智能手机——Poco M3即将发布,这也是小米智能手机旗下的子品牌,Poco在周日(22日)公开短短6秒的预告片中揭示全新手机的外观设计!

这将会是Poco在全球市场推出新款入门级智能手机,它的位置低于目前的Poco X3 NFC

Advertisement

根据之前的预测,Poco M3配备6.53寸屏幕,在屏幕顶部用一个小打孔,屏幕底部有还有一个很明显的下巴,但对于价格亲民的手机,这种设计并不奇怪;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它与更大的X3 NFC相似,还有可充做电源按钮的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。

Advertisement

更有趣的是,摄像模组与限量版One Plus 8T Cyberpunk 2077有点相似,后置相机有一块黑色面板,左侧是三摄模组,右侧则是垂直对齐的“POCO”的字眼。

Advertisement

接下来,我们查看三摄相机设置,你可以看到主相机上较大的镜头,其他两个是较小镜头;我们希望至少有超广角镜头,而不是微距或景深镜头。

从视频特写渲染图可见,M3似乎采用了人造皮革后盖,但也有可能是塑料材质,与X3 NFC类似,新的手机提供两种颜色,包括黑色和蓝色。

Advertisement

至于规格方面,M3在Qualcomm Snapdragon 622处理器上运行,Poco暗示将会配备6000mAh大电池;还有传言指出,屏幕推动Full HD+分辨率,还可以通过USB-C支持22.W快充。

虽然目前还未有定价,但我们认为,这款新手机价格应该会在800令吉以下。值得一提,Poco  M3将在11月24日(星期二)晚上8时(马来西亚时间)进行全球线上发布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