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我国目前最受欢迎SUV车款,宝腾(Proton)X50 在10月尾就收到了2万7000张订单;如果您不想排队和支付巨额的头期,Flux一站式租车服务平台宣布,将推出X50的租车服务。

若有兴趣,即日起就可登录该网站并且注册下订,一旦有车他们就会马上通知您;据Flux称,他们将会提供Proton X50旗舰和Premium的车款。

Advertisement

回顾一下,Proton X50 旗舰车款配备了1.5 TGDi引擎,以及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,售价为10万3300令吉;另外,售价为9万3200令吉的Premium车款则配备了1.5T引擎.

现在,您只需在Flux注册后,点击网站上的Proton X50横幅,选择心仪的车款即可;一旦新车准备就绪,收到通知后,便可以继续进行租车手续。

Advertisement

-图取自SoyaCincau-
-图取自SoyaCincau-

Advertisement

Flux透露,用户首次付款后,将会在7天内把新车交到您手上;由于是租车服务,因此您无需担心保险、路税、维护或磨损问题。

此外,Flux还会提供礼宾服务,在车辆的日程服务期间,会提供接车和还车服务,而且还有24/7的道路援助服务。

Advertisement

虽然目前Flux还未透露X50的月度费用,但您通常能选择按月、12个月、24个月或36个月的方式租车;在默认的情况下,每月的租车里程为1250公里,或每年1万5000公里。

另外,他们还提供升级至每月2000公里,或无限里程的选项。

虽然用户不需支付10%的头期就能拥车,但Flux依然需要用户在注册时支付启动费,而每月的租车费用也会使用注册的信用卡缴付,以取代贷款。

若您想要较大的汽车,Flux目前也有提供X70 Premium 2020车款,36个月的费用为每月2195令吉起,里程数为1250公里;在预订期间,X70的起始费用为3671.03令吉。